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全球真人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全球真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林文月:一位醫生的死亡  父親原來是一位勤奮且生命力極強的人,但晚年因為糖尿病引起的血管阻塞致腿部下半段壞死。兩個月之內鋸除膝蓋下方的左右雙腿,保住了性命。九十高齡而施行如此大的手術,居然得以繼續生存五年,不得不歸功于現代醫術的高明,但父親強烈的求生意志必也是一大原因。只是繼續存活的那五年,失去雙腿下半截的父親,無法行走,無法自己坐起,一切仰賴于他人,而在最后一年里,他甚至多時是緊閉眼睛沉睡不醒的。  C大夫是父親的主治醫師,我時常在病房中不期然遇見每日晨昏必來巡視父親病情的他。他的家在醫院附近,只需步行五分鐘,即使周末假日,他也會抽空穿著便服來探望他的病人。  初時,他對我談說的內容,總不免圍繞著父親的病況,諸如體溫、血壓、血糖,以及如何治療等等問題。我唯唯恭聽,常常感覺有一種無奈在心頭。在父親的病情穩定但無甚進展的時候,他偶爾也會談起一些其他的問題。  “我年輕的時候,常常很驕傲,覺得作為一個醫生救治了許多病人,讓他們恢復健康,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說此話時的C大夫,雖年近古稀,雙鬢花白,但面色紅潤,身材高挺,談吐溫文爾雅。  “可是,近年來,我往往感到自己的能力有限,許多事情似乎不是那么有把握。”  他把視線收回到病床的中央。那個部位的白色被子底下忽然下陷呈平坦,父親的身體只余原來的三分之二。  高明的醫術保住了父親的性命,但是父親還是失去了許多許多,包括外形和精神,父親變成了我所不認識的人了。  有一次,于例行檢查后,C大夫突然神情悲傷地問我:“人,為什么要生呢?既然終究是會死去。”這樣的話語忽然出自一位資深醫生之口,不禁令我錯愕,猝不及防。我一時覺得自己仿佛是面對課堂上一位困惑不解的學生,需要回答一個非常難解的疑問,遂不自覺地道出:  “其實,不僅是人會生會死,狗、貓也一樣的。”  “那狗、貓為什么要生?既然會死。”  “不但狗、貓,花草也一樣會生死。”  “花和草為什么要生?”  這樣的推演似乎有些游戲性質,但我記得那個夕陽照射病房一隅的下午,C大夫和我說話的語氣及態度無疑是嚴肅且認真的。我也沒有忘記當時我忽然懷疑陶潛的詩:“天地長不沒,山川無改時。草木得常理,霜露榮悴之。謂人最靈智,獨復不如茲。”露使榮之草,并非霜使枯之草,所以春風吹又生的草,也必然不是野火燒盡的草,所以歲歲年年花雖相似,但畢竟今年之花非去歲之花。生命的終極,不可避免的是死亡。  那個黃昏,在父親的病榻兩側進行的短暫會話,令我得以窺見更為完整的、作為一個普通人的C大夫。  C大夫依然忙碌著,關懷著他的眾多病人。他的腹部原本微微突出,竟因稍稍消瘦而使身材顯得更為挺拔,整個人看起來也顯得年輕、有精神。  然而,不出兩三個月,我從照料父親的護工處獲悉,C大夫忽然告知,他不能再為父親看病了,原因是他自己也得了病。  C大夫有病?真令人意外。他究竟得了什么病?只是匆匆告知護工,而不及向我們家屬解釋就請假了嗎?醫院各樓里謠言紛紛,C大夫似乎得了什么重癥。  在我誠懇而熱烈的要求下,一樓的護士長紅著眼眶告訴我:“他發現自己是胃癌末期。”她也是C大夫關心提攜的晚輩之一。  父親在住院前后都蒙C大夫仔細照料,此時我們家屬于情于理都應當表示慰問,遂由我代表兄弟姐妹去探望。初時,C大夫婉言拒絕,在電話里故示輕松道:“我還好啊,還能隨便走動,跟前陣子你見到的沒什么不一樣。”然而,對我個人而言,C大夫不僅是父親的主治醫生,通過幾次談話,他似乎已經是我年長的朋友了。也許,C大夫也認為我不僅是他照料的病患的家屬,也像是一個朋友吧。他終于答應:“但是,不要來我家,到我家隔壁的咖啡館見面吧。我還沒有那么嚴重!”說完,他甚至還輕笑。  從外表看來,C大夫確實與兩個月以前在醫院見到的樣子沒什么大異。穿著休閑便裝的他,依然精力充沛。  “我看起來像個病人嗎?你說,我像癌癥末期的病人嗎?”  “那天休假,去打了一場球。平時輕松完成的運動,不知怎的,到了最后一個洞,怎么也沒有力氣揮桿。勉強打完,回家累得不得了。我這人,從不知累的。兒子是腸胃科專家,他勸我應該去檢查,照個透視片子。”  “哪知道,隨便照照的片子,我一看,就愣住了。我自己是醫生,清清楚楚的,是胃癌,而且是末期了!”  “可真是奇怪,怎么一點跡象也沒有呢?”  我坐在C大夫對面,聽他近乎自言自語的許多話,不知說什么好。  “我并不怕死。自己是個醫生,我醫好病人,也送走過不知多少病人。反正,人生就是這樣,有生,就有死。”C大夫反倒像是在安慰我,而我面對著一位自知生命有限的人,竟無法像先前談論死生問題時那樣雄辯。  “只是,我近兩天看著我的內人,想了很多事情。我走了,她怎么辦?”他說到這里,聲音變得低沉。“昨天,孫子從海外打電話回來,我實在忍不住了。”C大夫終于哽咽起來。  咖啡館里有流動的輕音樂,鄰座的年輕人正愉快地談笑著。我覺得不宜久留,便提議離開。臨走時,我送了一支外觀精美的原子筆和一本筆記簿給C大夫。C大夫大聲笑著說:“哈哈,我可以像你那樣子寫文章了。”他伸手向我道謝,那手掌有力而溫暖。  我第二次去探望C大夫,約莫是一個月以后。我與護士長同行,直趨醫院附近他的住處。C大夫和他的太太在客廳里和我們談話。客廳里溫暖的色調及兩位主人穿的明亮色彩的衣服,反而顯出病人的憔悴。C大夫比我先前在咖啡館內所見時消瘦了許多,頭發稀(www.lz13.cn)少,可能是接受藥物治療的緣故,連鏡片后的眼神都暗淡無光。  兩位主人輪流敘說著病情和近況。在他太太故作鎮定的言辭中,隱藏著深深的憂慮。C大夫倒是不減往日的精力,只是他談話的內容竟全不似一位資深醫生的口吻,令人感到眼前坐著敘述病情的只是一個普通的病人。  “你送我的筆和本子,原封不動地放在那兒。我什么也沒有記,一個字都寫不出來。”送我們到電梯口時,C大夫對我說,而當時我幾乎可以預料到會是如此。  其后一段日子,纏綿病榻長達五載,病情時而平穩、時而危急的父親陷入昏迷之中。兄弟姐妹都趕回病榻旁。深秋的一個夜晚,我們輪流握著父親的手,看他平靜地離去。九十六歲高齡的父親,太過衰弱,以至于走得極為安詳。  一月后,收到C大夫的訃聞。護士長告訴我,C大夫維持了最后的尊嚴。他在父親病房那層樓偏遠的一間病房中度過了最后的一段時光。除家屬外,他不許任何訪客進入,即使醫院的同僚。而唯一照料他的人,便是護士長。她說:“C大夫自知沒有痊愈的可能,除止痛藥劑外,幾乎拒絕一切治療和營養的藥物。”  “人為什么要生呢?既然終究是會死去。”有時,忽而想起C大夫說過的那句話,真是十分無奈。而今,我比較清楚的是,死亡,其實未必浪漫,也并不哲學。 林文月作品_林文月散文集 林文月:在臺大的日子 林文月:《陽光下讀詩》分頁:123

我為什么不覺得背井離鄉有那么牛逼和悲壯  文/石不該  今天看了微博上被瘋轉的一篇文章《北上廣打拼的游子,為何遠離親人,仍義無反顧》,很多人都表示有同感,我想大概都是離鄉工作的人吧。  我也是離鄉工作的人。但背井離鄉的感觸,我似乎不是很深,興許是因為我離家近?興許是我的老婆也是從家鄉來的?興許我在這座城市里生了兒子?興許我的爹媽現在也來到了這座城市?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什么別的原因,反正,我好像一直沒覺出這種生活有多苦來。  2000年暑假快要結束的一天,我扛著被子在東直門看見接我的小范。我印象中身上最多不超過2000塊錢。我跟著他去太陽宮一所平房收拾東西,搬家。周圍都是很破舊的房子,住著雜七雜八的人,我和他把很少的一些家當搬上了一輛大發車,一路奔向了未來十幾年一直沒離開過的酒仙橋。  我們同住的房子是筒子樓,如果你到過酒仙橋,一定看到過那里的筒子樓,三層舊樓,一排一排的,分別冠以幾街坊幾街坊的,比如我們住的,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就是四街坊。這兩個地名都挺讓我有好感的,酒仙橋,聽著就那么有靈氣,四街坊,街里街坊的,大概住的也都是熱情好客的好鄰里。  我們住在一樓陰面的一間房里,同單元還住著三個三口之家,有一家是不常住的,四家公用一個廁所,我們和另外一家合用一個廚房。房間原來是一對兒小夫妻住,我和小范搬進去第一件事就是把兩張合并在一起的單人床分開來一邊一個,旁邊有個斗桌,固定家具就是這些了,有點兒像宿舍但實際上比宿舍還不如。房租450,中途小范搬走了,后來房租又漲到500一個月,我一個人住到2003年。  又要提到那個我比較討厭的老板了,我聽從了他關于“你把自己打理成什么樣子就只能過那樣的生活”的說法,換了附近一處小兩居,房租一下從500漲到了1600,好像當時最初三個月的房租還是王老師來京幫我付的。是的,當時我的工資只有3K多,根本存不下錢。租了兩居之后,我只能辭職,換了個掙錢稍微多一點兒的工作,并且把同住的一居又轉租出去,心理和經濟上才稍微平衡了些。  本來是要說離鄉工作生活的,這一開頭就不由自主的掰開揉碎了說了,收回點兒來,多說心得,少說細節。  05年的某一天早晨我覺得應該買房了。那時候王老師已經來京一年。我們在附近看了兩處房子,訂了一處,就開始還貸的日子。07年我們搬進新房,后來一天先生就出世了。養孩子是費錢的事,這個不必多說。但即便如此,我還是在10年底買了車。隨后就到了現在。日子過得不緊不慢。  以上簡單把來京這十幾年生活的大事羅列了下,主要想說明:可能大家的起點都差不多,生活的軌跡也不會有太大差距,當然,那些真正有本事創業發家的,比不了,咱就說咱一般上班打工養家的。  我不是個工作特別出色的人,甚至會有些不思進取,但依然可以在北京實現買房生子買車等一系列所謂的養家大事,可能我是個沒心沒肺的主兒,因為我幾乎沒覺的這有多大的壓力,最顯著的表現就是:不止是在最初的幾年,包括成家之后所謂壓力更大的這些年,我依然沒有過勒緊褲腰帶過日子的感覺。  是的,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愛記賬,有一款記賬軟件,我從04年成家記到了現在,這十年來每一筆開銷,現在打開我的電腦都能查到。這個近乎變態的行為,讓諸多親友覺得我是個無比財迷的家伙,但實際上,我幾乎是拿這個軟件當成游戲玩了,看著各種收支數字,跟開了個店似的,可有意思了。并且,記賬只是讓我明白每一筆開銷的去處,而根本沒有對節流起到任何作用,該花的還是花。沒意識到過日子有多省著。  關于職業的事,我真的沒有太多可說的。談不上出色,也一直沒覺得受到多大的打擊。十幾年,我真正想離開北京回家,只有兩次。  第一次是來京半年的時候。當時所在的第一家廣告公司包了一份報紙版面,招我來不是什么文案,就是給各大建材企業打電話拉廣告。半年了,我除了幫忙寫了幾篇軟文稿之外,什么都沒拉到,年底公司搬家,元旦前,老板給我發完2500塊錢的當月工資之后,告訴我不用跟著搬過去了。加上我身上的100多,我揣著這2600塊錢,直接坐車回家。在去火車站路上的公共汽車上,被人掏了包。一分錢沒有了。逃票回到了天津,打車回家,讓我媽出來幫我結車錢。  那個年過得,沒法提了,家里人還安慰說沒事兒,不成就不去了。我也完全不像半年前一投簡歷就被人聘用一樣那么信心十足了,剛剛知道,找個工作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要感謝后來公司的主管,她在年前聯系我面試,被我推脫,年后又聯系我,我在一個大雪天重新回京,成為她的下屬。那個公司雖然也沒呆太長時間,但因為她的堅持,讓我有了再次赴京的機會和勇氣。  另外一次是03年底,所在公司發生了一些變故,當時的老板因病去世了。說“樹倒猢猻散”一點兒也不為過,但真正讓我覺得是個打擊的并不是因為沒了工作,而是我第一次真切的感到世事無常,原本有那么多那么多的計劃和構想,一夜間人死燈滅,也第一次懷疑自己到底都在干什么,有沒有意義,能不能有結果。我想回家。這個想法我和王老師說,她說還以為有機會也跟我來北京呢。因為這個,我決定在北京繼續下去,半年后,她來北京,我們結婚。再往后,生活基本就順理成章了。  談起我的朋友們,現在在北京的朋友,基本上除了同事就是網友了。想法也不是都那么一致的,即便在所謂的大城市,也有人愿意過所謂“公務員”之類的生活的。環境自然重要,但道路還是可以自己選擇的。大部分感覺跟我差不多,沒什么大富大貴,也沒什么衣食之憂,過著我都還能理解或了解的生活。  至于家鄉的朋友,說實話,有一段時間,我是挺羨慕他們的,他們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比我掙得多,也比我明白人情世故,每次回家聚會,看著他們各自安排著各種吃喝玩樂聚會項目,而被他們捧為見過世面的我,基本就跟個傻逼似的,嘿嘿笑著聽他們各種談資的份兒。還是那句話,也許是因為他們中的大部分人即便是在家鄉,也還可以選擇自己做點兒什么,或者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做做,我羨慕他們都能在社會上立足了,而我還差得遠。  補充點兒關于買房的事。  有人說那時房價低所以沒壓力,這個我不否認,我要說的也不是你看我買得起房你買不起,我要說的是心態,與我同期的人有人沒房也有人買了別墅豪車,不同的生活方式,不是單靠壓力二字就能劃分的。如果我那時沒買房,現在也不會再買。我自己基本上是個碌碌之輩,如果換到現在的環境,我肯定是買不起房的人。但我可以接受自己買不起房這個事實。我不希望,也肯定不會讓自己的生活過得緊緊巴巴,背著重重的房貸過日子。買房不代表成功,也并不一定就是家的必需品。所謂壓力,都是自找。因買不起的東西餓死累死自己也是活該。  啰里啰唆說了這么多,十四年的生活,肯定聊起來越聊越多,越聊越遠。總結一下吧:  1、這十幾年的生活,讓我覺得,在北京,壓力沒有那么大。  2、動搖似乎誰都有過,我的動搖,并沒有靠什么所謂遠大的理想來堅定。決定離開或者留下,其實有時候就是隨其自然,也許是乘勝追擊,也許是知難而退,談不上什么悲壯和勇敢的。  3、能否安逸生活實際上還是個處世原則的問題,其實和是不是溜須拍馬灰色收入混日子什么的并不是有著那么直接的關系,也不能把自己的社交無能一律歸結為世濁自清。  4、奮斗不是一件悲憤的事,生活更不應該是。  5、以上大概是一個在北京沒夢想的離鄉者的看法,不一定具備普遍性,各過各的,不必來辯。 真正牛逼的,是那些在困境中依然保持微笑的凡人 牛逼的事情都是在你一個人的時候做出來的 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牛逼的機會分頁:123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文/周其洪    大學生目前最為關切的職業生涯發展問題是什么呢?我以為主要有兩方面的問題:一是如何選擇和確定職業目標和實現目標的路徑;二是在不同職業發展路徑中如何進行職業準備。就以上兩個問題,我認為“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首先,選擇實際上是為自己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向,如果方向選錯了,所做的努力是為錯誤而做準備。比如劉強同學,學的是會計專業,性格比較內向,不擅長組織、領導和人際交往,對自己的專業也比較喜歡,但覺得公務員有權、有勢,很風光、有保障,從大三開始就以報考從事行政領導職位的公務員為目標,由于他特別“努力”,順利通過了筆試,但在面試中,由于不善言談而被淘汰。盡管劉強同學如此努力,也沒有逃脫失敗的結果,關鍵不在于他沒有目標,而在于選擇的目標不適合他。    可見,努力并不等于成功,如果目標選擇錯誤,越努力,離失敗就越近,離成功就越遠。雖然目標選擇正確也并不意味成功,但正確的目標選擇+不懈的努力才能接近和達到目標那么,怎么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呢?必須搞清自己具備什么資源,想要什么,喜歡什么,能做什么,適合自己的選擇才是最好選擇,盲目的選擇會對自己造成負面的影響,就業盲目可能使自己找不到滿意的工作,考研盲目很有可能使自己考不上研究生也找不到滿意的工作,留學盲目不僅投資得不到回報,還很有可能淪為“海待”的危險,創業盲目可能使自己“血本無歸”;(勵志文章  www.lz13.cn)所以,選擇目標必須與自身的條件“匹配”,選擇考公務員是因為公務員職位與自己性格能力“匹配”,選擇考名校研究生是與自己的知識和學習能力的“匹配”,選擇自費留學是與自己外語能力和經濟保障“匹配”,選擇創業是與自己的創業素質和創業條件“匹配”,很多考研的同學,不顧自身實力偏要選擇考名校,選擇目標與自身實力的不“匹配”,失敗是必然的。    其次,無論我們選擇就業還是考研,選擇留學還是創業,都需要圍繞個人的職業生涯發展和職業目標]進行選擇,我提出了“先定向再定位”的方法可以有效地解決大學生制定目標的困難問題,“定向”指的是職業方向,“定位”指的是具體的職位。例如“定向”成為一名職業經理人,但職業經理人的分類很多,必須再確定具體的方向,人力資源管理方向就很具體;定向后再定位,就是在人力資源方向中確定具體的職位,比如一名大學生的定位就是“人事專員”,那么要成一名職業經理人就必須從“人事專員”到“人事主管”,再到“人事經理”和“人事總監,最后成為一名職業經理人。正如,北京市就業指導中心市場部主任劉永印先生所言,”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不是飄浮在空中,而是必須落地“。”先定向再定位“就是讓同學們的目標”落地“,目標”落地“了,我們在大學時光才會更有價值和更有意義,畢業時,我們才會有一份踏實。    考研、留學、創業、就業不是職業目標,而是實現目標的途徑,比如,你想成為一名大學老師,當然要選擇考研這個路徑,因為碩士以上學位是成為大學老師的必須具備的硬件條件,但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市場營銷經理,碩士學位就不是必須的要件,相反,經驗和實踐能力遠遠重學歷,那你選擇考研的可能就是弊大于利。所以,我們不能為考研而考研,為了創業而創業,為了留學而留學,為了就業而就業,又如,有很多大學生就業時沒有求職目標,也沒認真思考過將來要從事什么工作,認為求職就是發簡歷,去招聘會,這樣能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嗎?所以,我們的選擇必須圍繞自己的職業目標,確定職業生涯發展目標是選擇職業路徑的前提,選擇正確的路徑是實現職業目標的保障。    再次,大學生要實現自己的職業目標必須在大學期間進行充分的準備,”練好內功“。我們每個人選擇的職業目標不同,選擇的路徑也不相同,每條路徑中為實現目標做出的準備內容也不盡相同。但總的來說,在大學期間需要進行兩方面的準備:一方面需要培養自己的綜合素質和通用能力,另一方面還需要培養專業素質和專業技能。我認為,在保證學業的前提下,大學生應該盡可能多接觸社會和參加社會實踐,鍛煉能力,積累工作經驗,做好由”校園人“向”社會人“的轉變的準備。總之,對于大學生來說,樹立職業生涯規劃意識,確定正確的目標和方向,選擇正確實現目標的路徑是都極其重要的,我們應該學習正確選擇的方法,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和所追求的目標,做出正確而理性的選擇,并進行有計劃性和有針對性的準備,正確的選擇和有效的準備才能使我們實現自己的職業目標和人生理想。分頁:123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fb個人追蹤數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包月直播人數 衝影片瀏覽人次 衝fb五星/推薦好評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買IG影片瀏覽量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vers 表情讚 Impressions
    全站熱搜

    a46j3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