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未來趨勢:為何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受到矚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未來趨勢:為何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受到矚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飲料店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為你撥動一絲絲琴弦, 在各種木屋和亭臺樓宇之間響起, 宮商角徵羽, 余音繞梁,琴音悠揚, 絲絲入扣,動人心弦。 我獨自一人坐在琴旁, 將古琴認真仔細地操起, 撥動一絲絲琴弦一遍又一遍, 一時彈奏高山,一時彈奏流水, 只為能夠聽懂我樂曲的知音盡早聽見, 我此刻的心中該有多么如此的思念。 >>>更多美文:自創詩

靜守在遮陽棚下,看雨霏霏。 一張圓桌、四把藤椅,圓桌上擺放著一個望遠鏡、一杯茶。坐在藤椅上,偶爾抽煙,偶爾喝茶,偶爾拿起望遠鏡,看櫻桃山,看山莊別墅,看鵝戀湖,看鮮花果樹荷塘楠竹林……也可以拿起手機,咔嚓咔嚓,留下千秀谷這雨中夢境。 旁邊是南瓜棚,藤葉攀爬上去,大大小小的南瓜懸掛其間,金燦燦的,像辦燈籠會。好想伸手去摸一摸,用雙手輕摸,就像是摸著喜娃胖乎乎的臉蛋兒;跟燈籠瓜兒合個影吧,卻在雨中,又嫌自己長得太老太丑,破壞了燈籠會的寧靜與和諧。 這是我第三次來訪千秀谷了。四年前,李相文主持了一次全國愛情詩歌大賽,他邀請我做評委。兩年前,李相文出版第一本愛情詩集《在靜靜的千秀谷等你》。 難道,千秀谷是情人谷? 千秀谷莊主丁靜老師給我講了一個愛情故事: 2010年春,千秀谷新建。她買了二十只灰鵝,叫大雁鵝。還買了兩只白鵝,是母鵝,家鵝。后來,她發現,一只灰鵝總是跟兩只白鵝在湖中游玩。第二年秋天,這一群大雁鵝振翅高飛,飛過山頂,飛向天南……那只灰鵝卻停留在白鵝身邊,它是最后一個飛走的。 大雁南飛,它們是要飛到南方去過冬啊。 買大雁鵝的時候,老板告訴丁靜:養大雁鵝,要剪掉它們翅膀中的羽毛,翅膀硬了,它們會飛走的。丁靜善待動物,沒有剪羽毛。然而,一天傍晚,飛走的灰鵝又飛回來了。她猜想,這兩只白鵝,一個是妻子,一個是閨蜜,那只灰鵝一定是愛上了某只白鵝,與它結為夫妻了。他們仨在千秀谷生老病死……丁靜用大理石給三只鵝做了雕像。上面寫著一行字:千秀谷,見證我們的愛! 從此,湖叫鵝戀湖,湖中亭叫鵝戀亭。從此,三只鵝靜守千秀谷,直到永遠。翻開文學史,被人們傳誦的大都是凄婉的愛情故事:梁山伯與祝英臺、焦仲卿與劉蘭芝、七仙女與董永、羅密歐與朱麗葉……灰鵝和白鵝是幸運的,它們果決勇毅、生死與共。 人間有情,萬物有愛。愛其實很簡單,守則靜,靜則安。 早聽說,谷中有一條登山步道,我想去走走。登山步道是用青磚做成的石階,一步一級倒也輕松。爬上櫻桃山,要經過一片竹海。在竹海間,聽不到鳥鳴,也感覺不到風動,顯得異常安靜。雨過天晴,林間有水珠滑落,滴在臉上,落到脖頸,頗有幾分清涼。突然想到蘇軾的詞《定風波·莫聽穿林打葉聲》: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烏臺詩案,蘇軾被貶黃州,唱大江東去,嘆人生如夢。《定風波》寫野外途中偶遇風雨這一生活小事,于簡樸中見深意,于尋常處生奇景,表現出曠達超脫的胸襟,寄寓著超凡脫俗的人生理想。 櫻桃山對面的山叫小隱山。說起“小隱”,還蠻有來歷。據民間傳說,漢武帝時期,東方朔就曾說自己是“大隱隱于朝”的隱士,但缺乏準確的文獻記錄。目前已知最早的文獻記載則是東晉王康琚的《反招隱詩》:“小隱隱陵藪,大隱隱朝市。伯夷竄首陽,老聃伏柱史。”至唐代,白居易謀求中隱,實在而逍遙:“大隱住朝市,小隱入丘樊。丘樊太冷落,朝市太囂喧。不如作中隱,隱在留司官。”(《中隱》)時至今日,國富民安,此時的隱更在于心境,從容、淡然。 小隱山在建,咖啡屋、望月樓等建筑矗立于崇山峻嶺之間。 來年,再訪千秀谷,那將是又一番景象:君若好登臨,平坪有秋山。君若愛游蕩,東麓有秀園。君若求一醉,時出赴賓筵。谷中多君子,可以恣歡言。 離開千秀谷時,晨曦微露,給灰鵝一個擁抱、一個吻,沒于山水之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不知何時 囑托被丟在風間 與那些枯黃的飄葉 一起碾入塵埃 記憶 折疊 您走了 常捧于手的那本醫書 也被永遠的塵封 像您一樣 只徘徊于那些不被記起的回憶 多年以后 才深深明白 那本厚重的醫書呀 承載的是生命的重生 和您對子孫無盡的期盼 只是 曾經的我不懂 您每一次的嘆息是多么沉重 又無奈 與那本沉甸甸的醫書一樣 是我生命里 最悲痛的遺憾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FRG111VE12VE

 


楊梅必喝飲料 》設定新標準:吾奶王的手搖飲品楊梅手搖飲推薦 》吾奶王:不只是飲品,更是一種體驗

arrow
arrow

    a46j3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